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陣容 經驗分享 法律Q&A 相關範例 相關資源 為婚姻把眽 好書、電影介紹
焦點話題
課程聚會訊息

單親/家庭關係動力
情緒覺察與療癒工作方

家庭是每個個人與這個世界最早的連結,當然對每個人的影響也是十分深遠。而「家庭關係」的產生來自家庭成員彼此之間的互動,希望透過本次工作坊的進行,引領單親家庭的成員瞭解影響家庭關係的各種動力,進而對家庭關係有深入的關照,從中理解自我與家庭(成員)的互動方式,最終能重建和諧的家庭關係。而在情緒的覺察與療癒,學習如何建立自己的支持系統,找到內在與外在的正向資源,透過這樣的方式,使我們能夠以一種有力量及真實的方式去經驗情緒,讓情緒自由地流動,而不需要妥協或是壓抑。期待與您ㄧ起重新拼回原屬於家庭中愛的拼圖。

團體帶領者:

黃翎展老師
台大法律系畢業、人本教育基金會青少年專案企劃、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講師、社區大學心靈成長講師

內容: 透過看見自己現在與家庭的動力,了解自己所在的位置,跟自己的家人有更好的連結,而獲得支持,讓自己得以成為完整的個人,跟家人建立起良好的關係。並學習建立自己正向的資源,了解情緒的動力與真實。
時間:

99年2月26日(星期六)-99年2月27日(星期日)09:30 – 16:30共2天,12小時。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5號8F(大團體室)
對象:

台北市單親家庭成員,且對家庭關係、家庭動力有高度興趣的朋友皆可參與,限20人。

收費: 酌收報名費及保證金。報名費1000元,保證金1000元,二天全勤則退保證金。若為特殊境遇、單親、家暴、低收戶、失業勞工等狀況,可告知社工,提供相關證明即可免費參與。(另有托育需求的民眾,提供免費托育服務,請事先登記)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開始報名2月25日止,請先用電話方式確定名額。填妥報名表後傳真2764-3602或email至kuanyin@kuanyin-line.org

2

可親自至中心繳費或以轉帳方式。如以轉帳方式,請再轉帳後,電話告知。
ATM轉帳:第一銀行 中崙分行 帳號:142-10-074246

3. 洽詢電話:2768-5256 轉社工組
簡章檔案: 請按此下載


討論區
與我們聯絡
台北市佛教觀音協會
台北市社會局
台北市政府
© 2006. 台北市佛教觀音線協會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5號7樓 (松山社福大樓)•建議使用IE 瀏覽大小1024*768
本網頁由 || omr 歐姆數位設計|| 製作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