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陣容 經驗分享 法律Q&A 相關範例 相關資源 為婚姻把眽 好書、電影介紹
焦點話題
課程聚會訊息

2010台灣男人社群聚會十一月份聚會
來去大龍峒走走

男人社群又要出去走一走了,接連幾個月的時間我們都在室內上課,自我學習與成長,相信參與過的大家都有不少的收穫,也該是出去走走的時候。上半年我們去了大稻埕與芝山岩,這個月我們將拜訪臺北市另一個古老的地區-『大龍峒』,大龍峒是臺北市早期開發的地區,過去以文風鼎盛享譽全台,曾有『五步一秀,十步一舉』的美稱,也因此在這邊留有不少歷史的遺跡,像是孔子廟、保安宮都是國外觀光客來臺北必遊之地,當然這裡也有不少的傳奇故事流傳著。
大龍峒真的有龍嗎?
孔廟真的有孔子嗎?
保安宮真的能保平安嗎?
紅茶屋真的有傳說中那麼好喝嗎?

想一探大龍峒究竟,想對我們生長的土地有多一些的了解嗎?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大龍峒之旅,錯過,還要等很多年喔!
日期: 2010.11.20(六)下午2點 - 5點
帶領人:

陳伯炯 主任

地點:

大龍峒地區

行程:

14:00     圓山捷運站一號口集合
14:00 - 14:30 臨濟護國禪寺、圓山貝塚
14:30 - 15:30 孔廟攬幽、大龍國小
15:30 –16:30 保安宮傳奇
16:30 –17:00 大龍峒小吃之旅(紅茶屋、維格鳳梨酥、大龍峒夜市)

人數: 以20人為限,不限男女喔!(名額有限,儘快報名喔!)
費用: 完全免費
附註:
1. 即日起開始報名,請先用電話(2768-5256)報名。
2.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主辦單位: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台北市佛教觀音線協會
3. 凡全程參與的成員,招待大龍峒特產『紅茶屋』大杯紅茶或奶茶一杯喔!
   


討論區
與我們聯絡
台北市佛教觀音協會
台北市社會局
台北市政府
© 2006. 台北市佛教觀音線協會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5號7樓 (松山社福大樓)•建議使用IE 瀏覽大小1024*768
本網頁由 || omr 歐姆數位設計|| 製作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