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陣容 經驗分享 法律Q&A 相關範例 相關資源 為婚姻把眽 好書、電影介紹
焦點話題
課程聚會訊息

犀利人妻  勇敢作自己!
2011--配偶外遇婦女支持團體--

*老公外遇被我抓到,他不處理,只希望我退出我好痛苦該怎麼辦…
*我不甘心,我已為他付出一切、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在前陣子最夯的偶像劇-「犀利人妻」當中,安真演出了所有大老婆的心聲,面對小三的憤怒、掙扎與無奈,相信也是遇到相同問題婦女的真實感受。「配偶外遇」是很多婦女生命經歷中很沉重的創傷事件,也是一個難以對他人敘說的故事,我們可以選擇一個人療傷,當然也可以結伴同行;因此我們在這裡為妳創造一個空間,讓我們可以彼此分享、互相傾訴與了解,並藉由一些活動冥想、探索自己,引領夥伴們重新檢視自己的生命與人生,為生命的悲傷找到意義,為家庭的危機創造轉機,為彼此生命找到生命的養分重新出發。

團體領導者:

王冠夫老師
學歷:靜宜大學外文系畢業、輔仁大學宗教學系畢業
經歷:輔仁大學企管系心理輔導? 華人知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國際知見心理學核定訓練師九年? 國際知見心理學研習12年
專長:負面家庭動力模式療傷、提升美滿兩性關係、職場團體動力提升、超個人心理學輔導


內容:

由團體老師協助成員分享與了解「配偶外遇」事件對自身及家庭的影響,並從中找到支持與成長的力量。

時間:

100年9月03日(六)、9月10日(六)、9月17日(六)、9月24日(六) 10:00∼12:00、13:30∼17:30,中間休息一個半小時,共四次。

地點: 臺北市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大團體室(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5號8樓)
對象:

現在或曾經遭遇先生外遇的台北市婦女朋友,限15人。

收費:

報名費1500元,保證金1000元,四次全勤則退保證金。若為特殊境遇、單親、家暴、低收戶、失業勞工等狀況,可告知社工,提供相關證明即可免費參與。(另有托育需求的民眾,提供免費托育服務,請事先登記)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開始報名,請先用電話方式確定名額,並先經由社工員初談

2

填妥報名表後傳真或email至kuanyin@kuanyin-line.org。

3. 需以親自或轉帳方式繳費。
4. 名額保留以繳費先後順序為準。劃撥至本會後,請將劃撥收據傳真至本會,並註明姓名、連絡電話及活動名稱。傳真後請來電確認即完成報名。
5.

洽詢電話:2768-5256? 社工組? 傳真:2764-3602。

繳費方式: 可親自至中心繳費或以轉帳方式。如以轉帳方式,請再轉帳後,電話告知。 ATM轉帳:第一銀行 中崙分行 帳號:142-10-074246
注意事項: *團體開始前一周取消報名可全額退費,團體開始後恕不退費*
*團體結束後,可持續參與中心每月舉辦之女人下午茶與珍女人社群活動*
指導單位: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主辦單位: 臺北市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 臺北市佛教觀音線協會
簡章檔案: 請按此下載


討論區
與我們聯絡
台北市佛教觀音協會
台北市社會局
台北市政府
© 2006. 台北市佛教觀音線協會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5號7樓 (松山社福大樓)•建議使用IE 瀏覽大小1024*768
本網頁由 || omr 歐姆數位設計|| 製作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