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陣容 經驗分享 法律Q&A 相關範例 相關資源 為婚姻把眽 好書、電影介紹
焦點話題
課程聚會訊息

2011台灣男人社群聚會三月份聚會
塔羅牌時間

塔羅牌Tarot)是一種象徵圖像系統。自從它們廣為流傳,就常常被拿來用在占卜以及紙牌遊戲這兩種目的上。塔羅牌目前被使用為反映個人生活的工具,以及幫助人們去沉思考慮事物。一副塔羅牌共有78張紙牌,有點類似於撲克牌的規格。在英語世界裡,塔羅牌普遍被視為一種紙牌占卜的形式。而卡爾·榮格(Carl Jung)是第一位正視塔羅牌並給予正面評價的心理學家。他將塔羅牌視為有象徵性的原型:人的基本類型或境遇都隱含在人類所有的潛意識行為中。比如「皇帝(The Emperor)」,是最高權威(家長)或父親的形象的象徵。

這個月的男人社群聚會特別邀請陳盈靜老師來帶領我們去經驗了解什麼是塔羅牌,有機會也可以算算看什麼是塔羅牌,機會十分難得,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甚至帶你的伴侶或朋友一起來,相信會給你們全新的感受與體驗。
日期: 2011.03.19(六)下午2點 - 4點30分
帶領人:

陳盈靜 老師
經歷:曾任職臺北市社工師工會、內湖婦女中心社工、臺北市松山婦女暨家庭服務中心社工、主任,任臺北市學校社工中心諮商師
擅長:敘事治療、塔羅牌、督導

地點:

臺北市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大團體室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5號8樓)

人數: 以20人為限,不限男女喔!(名額有限,儘快報名喔!)
費用: 完全免費
附註:
1. 即日起開始報名,請先用電話(2768-5256)報名。
2.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主辦單位: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台北市佛教觀音線協會
   


討論區
與我們聯絡
台北市佛教觀音協會
台北市社會局
台北市政府
© 2006. 台北市佛教觀音線協會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5號7樓 (松山社福大樓)•建議使用IE 瀏覽大小1024*768
本網頁由 || omr 歐姆數位設計|| 製作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