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服務陣容 經驗分享 法律Q&A 相關範例 相關資源 為婚姻把眽 好書、電影介紹
焦點話題
課程聚會訊息

.社區巡迴講座--如何製作簡單營養的餐點

*孩子出門在外飲食,我們常常擔心孩子吃的太油、太鹹、不營養,也擔心孩子吃的不衛生、不健康……………。
*每天都幫孩子準備三餐,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幫孩子準備什麼樣
的餐點,也想不出要變化出什麼樣的菜色……………。
*爸爸媽媽每天上下班都十分辛苦,回到家還要花很多時準備食材,烹煮餐點,真的是暨耗費時間,在精神與體力更是很大的負擔。

我們想上面這些都是身為家長的大家經常會擔心的問題,因此本年度最後一場的社區巡迴講座,我們以『如何製作簡單營養的餐點』為主題,邀請到多年在松山托兒所服務的陳老師,來說明,並實際操作利用簡單的材料帶大家做營養可口的幼兒餐點,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團體帶領者:

陳振穎老師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專科學校廣播電視科
現職:松山托兒所技工(廚師)
經歷:中式小吃及麵點班訓練結業、中式烹飪初級班訓練結業、中式餐飲結合輔導班訓練結業、中餐丙級技術士證

時間:

99年12月03日(星期五)晚上7:00–9:30 共2.5小時

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松山托兒所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99巷5號2樓
對象: 凡台北市市民皆可報名參加。
收費: 一律免費。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為止,請先用電話方式確定名額!!
2. 報名電話:2768-5256(台北市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
注意事項: 本課程可提供臨托服務,如有需求,請提早告知。
 
檔案下載
簡章


討論區
與我們聯絡
台北市佛教觀音協會
台北市社會局
台北市政府
© 2006. 台北市佛教觀音線協會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1巷46弄5號7樓 (松山社福大樓)•建議使用IE 瀏覽大小1024*768
本網頁由 || omr 歐姆數位設計|| 製作維護